铃木太阳

【High&low/蛇村】CHILDISH

昨天的自闭产物

有一些捏造

意识流

写的超烂

以上↑

 

 

 

村山良树是一个非常孩子气的人。长相也是,性格也是。那对又大又亮的猫眼总是藏在深蓝的发带底下,像原石中的宝玉有待人发掘。肉肉的下唇看起来似乎还有点……人畜无害的样子。最喜欢的食物是那种酸酸甜甜的番茄沙司,这个傻小孩曾经甚至扬言要和番茄酱过一辈子。

认识的人也知道,村山就连打架的时候也是这样。

「哟、关ちゃん,这是骑马战吗——!」

大笑着踩上人梯冲过去,踹翻敌人的同时也从高处摔落在地。

「这不是很有趣嘛——!」

「鬼邪高中课外授课现在开始——!」

「起立!行礼!坐下——」

——总之是个不怕痛也不怕死的傻小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obra的孩子气在MUGEN时代的结束时也随之而去了。原来那个爱笑的,喜欢与伙伴打趣的,有一个当idol的梦甚至还在卡片上练习过星星签名的金发男孩已经不见了。

但哪怕是现在这样沉默寡言的山王总长,也还是保留着可爱的一面。或许没人想相信这样热血而强大的毒蛇总长是个没救的甜食党。吃小蛋糕的时候、特别是草莓味的时候,Cobra会露出MUGEN时期那个小傻缺一样的表情。

当然、这种事情,不可说不可说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obra和村山的年龄差并不大,可将他们俩放在一起,村山那种浓浓的年下感就显露无疑了。拖长了尾音叫什么「Cobraちゃん」,总是有一种人在向自己撒娇的错觉。所以一开始绝对是把Cobra当成那种知心大哥哥的角色吧、也许。

村山是个大直球,什么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。这样的他或许刚刚好能融化Cobra冰山一样的外壳。

他们会在一起,从前是,今后也是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